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宣讲活动走进镜洋镇

2018-10-25 17:01: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日讯(记者:谢雄102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和镜洋镇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福清巡回宣讲会暨镜洋镇乡村讲师团培训会在镜洋镇举行。该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约10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宣讲员陈融梅宣讲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王珍宣讲了《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向前行》、倪政曦宣讲了《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薛秀炜宣讲了《一把锄头挖掘农村产业兴旺的秘密》、项立婷宣讲了《奋斗新时代,幸福新龙田》。本次宣讲内容接地气、入人心,具有较强的说服力、感染力,受到大家的好评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习新思想·书颂新时代书法作品展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