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我们的讲师团】这50多人抱团,组建乡村宣讲工作室,只为做好这件事……

2018-07-09 09:54:11来源:壹福清公众号

来源:福清新闻(记者:高兴铨、梁诗志) 在龙田镇,有一位乡村厨师特别有名,他是“中国好人”、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薛建波,他也是一名普通的乡村宣讲员,在平凡的生活工作中,无私地对大家进行义务宣讲,传递福清正能量。

  近日,记者见到薛建波的时候,他正和他的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宣讲的地点是在上薛村老人活动中心,宣讲的内容主要为老百姓日常关心的平安建设等方面。宣讲过程中,薛建波不时用方言和老百姓交流,把党的新思想、十九大精神和福清发展新变化讲给大家听。

  宣讲团的其他成员也互相配合,不时拍照作为宣传的资料使用。其实,这样的场景在龙田镇经常可以遇见。

 

作为福清市乡村讲师团的一员,薛建波为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管理,于今年6月成立了一个50多人组成的宣讲工作室,工作室成员各尽其责,做到随时可提供宣讲服务。

  据了解,目前薛建波深入机关、学校等基层单位宣讲达30多场,参加听讲的党员干部、师生和群众达2万多人。宣讲活动中,他不仅分享了23年开展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还把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少年的寄语带到乡村、校园,引导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的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