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举办“红色讲座”纪念建党97周年

2018-07-09 09:51:38来源:福清党建公众号

  为纪念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们重塑忠党之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举办“红色讲座”,邀请市党史研究室党史研究员为大家介绍福清党史。

  学习会上,党史研究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福清党组织的演变历程,特别是新民主主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福清党组织带领党员群众进行艰苦斗争的光辉事迹,回顾革命先烈以热血和忠魂抗击侵略者和反动阶级的激扬岁月。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位同志的典型事迹,并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都被革命先烈和7位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所感染,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努力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将共产党员“红色基因”传承至自身,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情怀与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福清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