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江镜镇业余讲师团培训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会

2018-06-29 15:50:50来源:福清新闻网

  6月27日,江镜镇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郑双辉同志主持,全镇业余讲师团成员,各村主干及部分镇直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郑双辉委员围绕习近平《三十讲》讲了什么?怎么讲的?两大问题展开,提纲挈领的介绍了《三十讲》的特色与精华之处,并现场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个别章节中的名句,郑委员表示习总书记《三十讲》一书引经据典、妙喻迭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兼具文学造诣,大家要认真弄懂学通。

  同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阐释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该书体系科学、内容详实丰富,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全镇上下要将《三十讲》作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基础,同时要求业余讲师团成员要示范带头学,发挥好宣讲小分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工作片要深入村居、群众开展好宣讲活动,要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楚、讲明白,不断增强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与情感认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和谐、稳定、富庶的新江镜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