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7-02 03:12: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杨国才)6月28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主任叶志坚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老干部代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主要领导、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市乡村讲师团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小分队成员等近300人聆听讲座。

  叶志坚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与思想文化方面的教学和研究,曾出版《文化学导论》《文化建设与文化体制改革》《精准扶贫的宁德模式》《文化福建》等多部著作,并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很高的学术造诣。

  专题讲座上,叶志坚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渊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内涵丰富,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将促进他们更好地以学促思、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同时,对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清落地生根,并转化为推动“大福清”建设的强大动力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