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发改系统业余讲师团举行首场宣讲活动

2018-05-31 10:29: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30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林敬宏)5月28日,市发改系统业余讲师团举行首场宣讲活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首场宣讲活动在市发改局机关支部举行,市发改系统党委委员、业余讲师团副团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杨锦嵩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讲话》报告,市发改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杨锦嵩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讲话精神。

  据悉,发改系统业余讲师团将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营造市发改系统基层党支部的良好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