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市业余讲师团进乡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5-08 17:23: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8日讯(记者:陈生)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4日下午,市业余讲师团在石竹街道洋梓村开展题为“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建设大福清”的宣讲活动。

  当天,市业余讲师团成员何华龙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及重大意义、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情况、以及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共建美好家园等三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建议。整场宣讲内涵丰富,语言生动,为洋梓村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石竹街道洋梓村党支部书记吕建华表示,今后还要组织广大的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洋梓村各项工作中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