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走进龙东小学

2017-10-09 00:58: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林文捷)  9月27日,由福建省妇联主办、福清市妇联协办的“福建省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福清专场)活动”在龙山街道龙东小学举行。

  当天,活动邀请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孟宪梅,为200名学生家长作了题为《远离家庭中的“爱暴力”》的专题讲座。孟宪梅围绕“认识家庭暴力”“什么是爱暴力”“爱也会成为一种伤害”“爱暴力常见的方式”等几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为家长揭开“爱暴力”背后的真相,告诉家长“过度付出、替代满足、溺爱、控制都不是爱”,“爱是尊重对方独立的人格,让孩子更有力量获得正面的成长”,要学会正确爱孩子,远离家庭“爱暴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