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石竹街道福兴社区浓情中秋晚会迎国庆

2019-09-17 10:59: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陈生)9月12日下午,主题为“浓情中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州市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在石竹街道福兴社区金辉华府小区广场举行。

  福兴社区党支部携区域党建联盟单位石竹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宏路中学党支部、石竹中心小学党支部、福清实验儿童学园,以及辖各小区业委会和金辉华府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在金辉华府广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全场座无虚席。

  开场舞《卡路里》展现了小朋友们的活泼可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歌曲《少年中国》、《等待》、《说唱脸谱》等相继上演,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带给我们美好的祝福;诗歌朗诵《中秋之夜》更是表达中秋佳节的思乡之情……随后,旗袍秀《荷花颂》、广场舞《美丽中国唱起来》、《十送红军》,、笛子二胡合奏《珊瑚颂》、武术表演《中华好儿郎》、藏族舞蹈《吉祥安康》轮番上阵,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