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东庭村乡贤促进会携手爱心企业向贫困户送端午节慰问品

2019-06-05 09:31: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陈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6月4日,龙田镇东庭村乡贤促进会携手辖区爱心企业绿佳电动车行,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东庭、后林、山前、东欧等5个村的70户贫困户送去粽子、大米、食用油、衣服等爱心物品。

  在走访慰问中,东庭村领导和爱心企业家陈传财以及员工挨家挨户送上慰问品,受慰问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东庭村乡贤、绿佳电动车行负责人陈传财说:“我们精心为龙田70位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准备了大米、食用油、T恤和粽子,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端午节,我们还将继续帮扶困难群众。”

  据悉,东庭村乡贤、绿佳电动车行负责人陈传财两年来持续开展助学助困和中秋节、端午节慰问等爱心活动,为乡贤助力乡村发展和慈善事业带了好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