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福清市助学助残协会举办第五届慈善公益活动

守望弱势群体 精准助学助残

2019-05-27 09:52: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7日讯(记者:陈生)5月25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在龙田兰天大酒店举办第五届慈善公益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8万元、残疾人端午节慰问金7.44万元、其他爱心款25.44万元,以及食用油、大米等总价值1.24万元的慰问品。

  当天,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为2018—2019年度积极参与该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组织志愿者举办公益演出,并举行捐赠活动。

  “此次助学对象共97户,每户每年分别按4000元和3600元两种标准进行补助;其他扶贫慰问对象共132户家庭,长期固定在每年的春节、端午节、中秋节进行慰问。”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表示,今年恰逢该协会成立4周年,开展这次公益活动,目的是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关怀弱势群体,共建和谐家园。

  “本次端午节慰问,每户发放200—700元的现金,以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品。慰问对象为残障人士、孤寡老人、重病人员,这些人员如果无法亲临现场领取,我们将安排志愿服务队,逐户上门慰问并发放。”陈观春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