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五一端午“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4-29 17:2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9日讯(记者:林翔)“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净化节日风气,持续正风肃纪、纠治“四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效,4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五一端午“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坚持挺纪在前,对“两节”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持续释放监督常在、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当天,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明确表示从4月24日起至6月10日,持续开展廉洁纪律监督检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指出,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是我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常态化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把握重要节点,挺纪在前;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依法、依规、依纪、客观、公正、文明、安全的实施监督检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