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福清电信分公司文明祭扫缅怀先烈

2019-04-09 11:21: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9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林秀兰)4月8日,福清电信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在福清革命历史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扫、缅怀先烈”纪念活动,缅怀在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时期英勇牺牲的福清革命烈士。

  在福清革命历史纪念碑前,党团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面朝革命烈士碑,向革命历史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后默哀致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党团员们还在纪念碑前握拳宣誓,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立志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烈士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

  为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凝聚强大动力,福清电信分公司还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员工们用手机登陆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福建省工会职工之家”关注“2019清明网上祭英烈”,点击“鞠躬献花”致敬英雄,完成祭扫。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