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宏路街道宏路社区为100多位市民集体“过九”

2019-03-06 13:33: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6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金火)3月5日,宏路街道在宏路社区举行拗九节送温暖活动,辖区100多位“过九”的市民收到寓意平安长寿的“蛋面”祝福。

  当天,宏路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福建省福清监狱的志愿者、中国平安永骐团队成员、福清市义工协会会员,以及宏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宏路社区、老体协、关工委的志愿者们联合举办“浓浓拗九节,深深敬老情”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的炸海蛎饼,有的煮咸、甜两种拗九粥,有的摆放桌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将100多份饱含深情祝福的“蛋面”送到今年“过九”的市民手中。一位老年朋友喜气洋洋地告诉记者,该社区举办这样的拗九节活动已经多年了,一年更比一年好,这样的暖心活动,让他们非常开心喜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