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多彩活动庆元宵

2019-02-19 11:10:35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9日讯(记者:林秋明)2月16日—17日,“闹元宵·看民俗”福清市第十届民间民俗文化节之民乐专场、流行音乐专场、闽剧折子戏专场、拉丁舞专场在市“两馆一中心”倾情上演。华丽的服饰、精彩的演技、圆润的唱腔、扣人心弦的情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月16日下午,民乐专场演出在民乐合奏“闹台”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曲子让人回味无穷。2月16日晚,流行音乐专场表演了独唱、陶笛独奏、键盘秀、架子鼓及键盘双重奏等节目。2月17日,市侨乡闽剧团表演了《四郎探母》《同心结》选段;市艺华闽剧团表演了《美猴王大战鲤鱼精》《潮州风云》等选段,以及精彩的武戏。当天,我市拉丁舞爱好者还表演了水兵舞、伦巴、摩登集体舞、探戈、恰恰、华尔兹等舞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