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新春叙乡情 畅言话发展

2019-02-14 06:18: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4日讯(记者:颜阵寒)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在一年一度的新春茶话会上,关于“大福清”发展的话题在茶香之间热情传递。来自我市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纷纷畅谈福清大发展,共同描绘大福清美好的未来。

  今年的新春茶话会用“加减乘除”四个字概括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其中包括服务再“加码”、负担再“减轻”、效应要“倍乘”、障碍要“扫除”。这些让参会人员特别是企业界代表感到十分振奋,对新一年的发展更具信心。

  “近年来,依托福清好的领导班子以及好的政策,给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支持与帮助,促进了企业在福清茁壮成长,”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秀华在会场听得认真,感触良多。她说,今天会上提出的许多优惠政策,对企业解决用电、用气难题以及办证流程简化等方面,都是一大利好。她希望2019不单单“福清哥”搏拼天下,还有“福清姐”也一样可以搏拼天下。

  京东方福州区域办公室总经理韩卫伟告诉记者,通过新春茶话会,一方面企业能够感受到福清市委、市政府对于发展壮大整个产业链有足够的信心,同时也让企业在自身业务发展上再加担子,再添动力。韩卫伟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很明确的发展目标和政策优惠,对于企业来说,这些政策会给企业在技改、再投资,以及产业链的拓展发挥积极作用。新的一年里,京东方会持续增加自主创新研发投入,确保京东方产品的竞争力。

  经过多年发展,福铭公司已成为我市食品行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龙头企业。身为市政协常委的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铭对过去一年我市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他认为,本土企业家的责任就是要在关注本土企业发展的同时,多参与地方的发展振兴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本土企业要想方设法把企业做得更好,为大福清的建设多做一些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