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山前至目山路面改造 公路分局巡查保畅通

2019-02-12 09:50: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2日讯(记者:陈生)新春初二,记者看到福清公路分局两名路面巡查人员行走在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路段,仔细查看着早已设置好的安全布控,发现有歪倒的水马、锥帽、防撞桶、标志牌等安全隐患,便立即停下进行扶正、固定等维护工作,以确保施工路段在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路段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福清公路分局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在督促项目部做好“春运春节”期间施工计划、施工路段保洁、安全布控及应急保畅工作的同时,多次组织各参建单位对施工路段进行安全保畅检查,力保春节期间施工路段安全畅通,不影响群众出行。针对交通敏感路段,在强化人员巡查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增设标识、标牌、安全锥等,以确保安全畅通。

  据悉,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路面改造工程起点位于福清市山前村,途经南宵村、东村、江镜镇区、后地村、前张村、渔平高速江镜出口、吴塘村、目山村,终点与S201线平面交叉,全长12.815km。该工程计划于5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