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象棋城乡对抗赛 男女老少齐上阵

2019-02-12 08:48: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2日讯(记者:陈生 郭成辉)2月8日,为期两天的福清市第四届象棋城乡对抗赛在街心公园开幕。

  当天,比赛现场吸引了一大波市民群众观战。参赛选手男女老少齐上阵,来自各乡镇、街道的队伍各显身手。比赛现场,棋手或气定神闲成竹在胸,或皱眉长思布局谋篇。场外群众们屏气凝神,静静地观摩对阵双方战况,在寒冷冬日,点燃了广大群众心中的热情。一轮轮比赛结束后,大家还流连赛场不愿离开。

  本届象棋对抗赛群英荟萃,是一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接地气、开放式的精英赛,在促进全民健身、丰富市民群众春节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努力实现“文明、精彩、热烈、圆满”办赛事宗旨,有力推广了福清象棋文化。

  经过两天比拼,最后乡镇队8:6战胜城区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