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港头支行春节假期不打烊获客户好评

2019-02-11 10:55: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陈希龙)今年春节共有7天假期,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港头支行员工放弃休假,仅2月5日(大年初一)休息一天,其他6天均坚守在工作岗位,受到客户好评。

  “存折丢了,这可怎么办?”2月4日,一位客户来到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港头支行,准备为其父亲取款,因存折丢失,无法正常取款,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

  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根据金融管理规定,办理账户挂失业务,须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办理。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该客户急得团团转。

  原来,该客户的父亲年纪大,行动不便,现住在三山镇的一家养老院,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且这次取款是用于支付老人的医药费。得知情况后,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港头支行行长陈冬松马上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该养老院,核实老人身份,并向老人介绍相关业务,最后帮老人将存款取出。

  看到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老人感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很周到,春节假期这么忙,还上门帮我解决问题,谢谢你们!”

  据了解,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港头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文明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2018年,该行各项业务取得较好业绩,全年累计新签约手机银行客户1456户,受理贷款32笔4583万元。其中,涉农贷款占比78%,两权抵押贷款861万元;营销贷记卡297张,授信额度4190万元;农户精准建档2528户;营销二维码收单商户377户,新增电费代收528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