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又有17条道路春节前陆续通车

2019-02-11 10:36: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向思睿)春节前,我市又有17条道路陆续通车,为全市人民送上一份“新春大礼包”。

  据悉,这17条通车道路分别为东环路至融宽环路连接线及互通工程、西环南路(福政大道—福平街)、福平街(南宅村—西环南路)、学府路(福玉路—福融路段)、中环路(景观大道—锦绣家园)、三福龙景北侧规划路(三福龙景段)、观溪新区经一路、经四路、纬一路(观音埔大桥延伸段至福通大道)、政府储备地2013-107号配套道路,2010-036、044整合地块(两个地块)配套18米规划路、三华西侧配套路、福俱大道(埔尾村段600米)、福长路(福俱大道—福百大道)、通福花园东侧配套道路、福业大道(清云街—清繁大道段)、福唐路(清图路—原清繁大道)。

  这些道路的陆续通车,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大大缓解了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完善了福清城区道路交通路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