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情系一线送祝福 恭贺新春鼓干劲

福清市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9-02-11 08:50: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滕端钦)2月5日是正月初一,全市人民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中。一大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先后来到江阴新福兴新能源产业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镜洋执法站)、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委办、市府办,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坚守岗位的你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在江阴新福兴新能源产业园,王进足向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新春佳节期间仍然勤恳工作。他说,为保障施工进度,广大建设者们坚守岗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好、收入更高、生活再上一个新台阶。他同时叮嘱施工单位要关心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工作、生活无忧。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王进足鼓励企业要发挥优势,为地方产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他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为园区企业建设做好服务,在供水、供电、供气等基础设施关键环节做好科学规划、统筹推进,为园区企业及产业链延伸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条件,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镜洋执法站),王进足一行慰问了值班民警。“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在这个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无怨无悔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了更多人的团聚和欢乐辛勤付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王进足说,过去的一年,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与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在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交通畅通,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进足一行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们热情握手,感谢他们在节日里依然辛勤忙碌,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付出努力,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好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市委办、市府办,王进足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同时也希望两办的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挥好参谋总部作用,全力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等重点工作,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务。

  市领导何玉金、高双成、陈代祥、李文清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