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2019年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

福清举办配套旅游活动

2019-02-03 15:31: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向幸福出发,带幸福回家2019年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福清配套旅游活动,将于春节期间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旨在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做热新春旅游市场,对接2019年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

据了解,我市配套旅游活动包括1月28日至2月28日在石竹山景区举行的“迎春纳福”接春仪式、在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的“千人赏樱花之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活动;2月10日至19日举行的第二届“你为福清作贡献,政府邀你游福清”活动。同时,福清核电科普旅游基地、天生农庄、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等地,也将开展相关配套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