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来融慰问困难侨界群众

2019-02-03 14:54: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3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一行,在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的陪同下,来融慰问困难侨界群众并开展调研。

当天,隋军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镜洋镇齐云村贫困归侨陈友尧、镜洋镇波兰村贫困归侨何开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当得知他们年事已高,体弱多病,长期服药,家庭无分文收入,靠政府资助,特别是侨联、村委经常给予关心照顾时,隋军对各级政府、侨联组织对贫侨的关心给予肯定,并鼓励贫困归侨要好好生活。她说,此次慰问不仅是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福州市侨联、福清市侨联、镜洋镇侨联以及村侨联小组等六级侨联的“新春送祝福”联动,也传递着各级侨联组织对困难侨界群众的温暖关爱。她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贫困归侨的生活,让归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生活越来越幸福。

随后,隋军一行看望了归侨代表钟厚泰,并调研归侨企业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希望企业要发挥优势,立足市场,留住人才,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当天,隋军一行还察看了福清华侨公园,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