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闽运福清公司新增33辆纯电动客运车辆

2019-02-02 14:03: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陈希龙)1月30日,闽运福清公司斥资1650万元、新购置的33辆纯电动客运车辆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这些客运车辆采用纯电动能源,充满电后可行驶180公里,具有噪音低、无尾气排放等优点。其中,福清汽车站至福州汽车站线路更新投放20辆纯电动客运车,福清汽车站至平潭投放7辆,福清火车站至平潭投放6辆。目前,该公司共有纯电动客运车辆128辆(不含出租车)。

  “今年春运,我们共投入公路客运车辆145辆,其中,纯电动客运车51辆、纯电动公交车77辆、纯电动出租车40辆,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闽运福清公司负责人说,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原则,专门成立春运安全、生产调度、后勤保障等多个服务保障小组,明确各自分工职责。同时,根据客源结构、流量、流向等特点,对客流出现高峰时段、区域分布和各线路运力利用情况进行前瞻性分析,科学调配运力,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