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2019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举行

推出“视听大餐” 营造喜庆氛围

2019-02-02 09:39: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杨国才)1月30日晚,渔溪镇电影院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渔溪镇联合主办的2019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让群众提前沐浴在节日氛围中。

  当晚,文艺演出在一曲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市侨乡艺术团、渔溪镇爱舞艺术舞蹈队、渔溪镇夕阳红弹唱队、渔溪镇艾的尔旗袍队等带来的女声独唱、少儿舞蹈、民乐小合奏、小品、乐器弹唱、方言相声、男声二重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让观众们饱享“视听大餐”。

  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书法家在现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送上新年的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