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各公立医院春节假期门诊时间表出炉

2019-02-02 09:32: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薛雅平)新春佳节临近,我市各公立医院假日期间门诊安排陆续出炉,部分医院门诊安排有所调整,市民需注意门诊时间。

  据了解,假日期间,各家公立医院门诊安排如下:

福清市医院:2月4日(除夕),门诊正常上班;2月5日至2月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共3天,门诊停诊。2月8日(正月初四)开始正常门诊。放假期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需就诊患者请到急诊就诊。

  福清市第二医院:2月4日(除夕)下午至2月7日(正月初三)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福清市中医院:2月4日至6日(除夕至正月初二)共放假3天;妇产科、便民门诊正常开诊,其他门诊科室停诊,2月7日(正月初三)起所有科室恢复正常门诊;放假期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需就诊的患者请到病房就诊。

  福清市第三医院:2月4日(除夕)下午至2月7日(正月初三)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

  福清市皮肤病防治院:2月4日至2月6日(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和初二)停诊3天,2月7日(正月初三)开始正常门诊。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春节放假期间,急诊(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全天开诊;2月4日至2月6日(除夕至正月初二)门诊全天休息,2月7日至2月10日(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六)门诊全天开诊;口腔科2月4日至2月7日(除夕至正月初三)全天休息,2月8日(正月初四)开诊;眼科2月3日至2月7日、2月10日全天休息,其他时间正常开诊;出生证窗口、婚孕科、耳鼻喉科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天休息;节后门诊出诊安排照常规进行。此外,门诊不开诊期间,急诊产科妇科直接到住院部2楼产科一区;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孕妇学校所有课程暂时停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