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检察院干警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2019-02-01 10:01: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林世祥)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检察机关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该承诺书有十个“坚决不”,内容包括坚决不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私利,坚决不索取、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坚决不出入高档消费娱乐场所或私人会所,参加“一桌餐”,不接受或持有会所会员卡,坚决不参与有碍公务活动的相互走访、送礼、吃请等活动,坚决不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借机敛财,坚决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不利用节日之机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事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