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你为福清作贡献 政府邀你游福清

2月10日至19日,部分人士可免费游福清

2019-02-01 08:39: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日讯(记者:郭成辉)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获悉,2月10日至19日(即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在福清的部分人士可以享受乘车参团免费游福清。

  春节期间,我市将有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因生产、工作需要,无法回老家与亲人团聚,同时,也有许多在外打拼的融籍海内外乡亲回乡省亲。针对上述人员和福清市部分重点企业员工,我市决定开展第二届“你为福清作贡献,政府邀你游福清”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天将组织120名上述人员参加活动(额满即止,以报名先后为准),相关人员可以通过《圆梦福清》旅游公众号平台和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门市两种方式报名。外来务工人员凭外地身份证,回乡乡亲凭在外地定居、工作的证明(护照、回乡证、工作证、暂住证等其中一种材料)或近期外地回福清的交通凭证(机票、火车票、车船票等)可以证明在外工作、生活的材料报名。参团人员名单及线路由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提前一天以上通过电话等方式确认。

  旅游线路具体为,线路一:8:30由两馆一中心赴福清核电科普旅游基地参观,中午至渔家傲或适合酒店用午餐,餐后游弥勒岩风景区,约16:00返回福清城区。线路二:8:30由两馆一中心赴灵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看绿树林海、观樱花盛开,中午至灵石山景区餐厅用午餐,餐后游石竹山风景区,约16:00返回福清城区。线路三:8:30由两馆一中心赴龙翔军旅参观,中午在龙翔军旅餐厅或返回宏路用午餐,餐后前往石竹山风景区游览,约16:00返回福清城区。

  据悉,以上活动不包含游客个人参加的自费项目,需用中餐人员自行缴费50元,由集散中心工作人员代为安排午餐。详细行程由工作人员根据活动当天天气、人数等具体情况确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