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又有3条路贯通 春节前通车

分别为福百大道、清大路、清展路

2019-01-31 07:19:00来源:福州晚报

福清又有3条路贯通 春节前通车

福清福百大道昨日通车。

  福州晚报1月31日讯(记者 王光慧 文/摄)记者昨日从福清市城投集团获悉,困扰福清城区许久的3条断头路春节前通车,包括福百大道(清荣大道至环城路)、清大路(福百大道至中环路)、清展路(“两馆一中心”至福百大道)等。

  经过1年多的施工建设,福百大道(清荣大道至环城路)昨日通车。记者在现场看到,主车道平整宽敞,交警部门设置了交通警示标识和隔离栏,环城路车辆可以经过福百大道直接抵达城区中心。

  福百大道位于福清主城区组团,整体呈南北走向,是福清“四横八纵”区域干路网络系统中重要的“一纵”,也是福清城区的中轴线,全长约8.3公里。昨日通车路段为清荣大道至环城路段,线路总长约2.3公里。

  福清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福百大道兼具集散功能,服务于周边地块。市民开车从宏路高速口出来后,经过环城路,可以直接由福百大道直达城区中心。

  此外,清大路(福百大道至中环路)、清展路(“两馆一中心”至福百大道)等两条断头路春节前也会通车。市民可从福百大道直通清展路,去“两馆一中心”、万达广场、福清医院等地,不用再绕行了。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月初以来,已有景观大道、西环东路(清泓街至清荣大道)等多条断头路相继通车。福清城市道路正朝着“完善内环路、打通断头路、拓宽瓶颈路”的总体布局迈进,将进一步完善路网体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