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9-01-30 08:55: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吴凤至)1月28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融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市领导林中、胡世才参加活动。

  当天,福州市慰问组首先来到73123部队、31620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陈为民希望当地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驻融部队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各项工作,为福清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福州市慰问组来到龙江生态文化园环卫点,看望慰问市城投发展公司一线环卫工人,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福州市慰问组还前往音西街道,慰问困难党员王恒坤,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健康情况。陈为民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老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给予帮助。

  福州市慰问组还慰问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线干警,对全体干警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干警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做好节日期间辖区各项治安防范工作,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