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聚墨堂联合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为市民义务写春联

2019-01-29 15:50: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9日讯(记者:陈生)1月26日上午,由聚墨堂、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义务写春联和书画展活动在福清核电生活小区体育馆举行。

  当天,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核电公司职工前来观看。上午9点,著名书法家陈文奇和福清核电公司原党委书记杨河涛现场泼墨挥毫,为市民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他们从上午一直写到下午,共为核电小区居民和附近市民义务写了200多幅春联,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如图)。

  另外,当天书画展出20多幅旅港融籍书画家杨前华老师以及著名书画家陈文奇、陈云菁老师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市民朋友前来观赏,为市民朋友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福清核电公司原党委书记杨河涛说,带有墨香的春联和书画,让现场职工及家属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