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州市老促会走进一都老区服务群众

2019-01-29 15:30: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9日讯(记者:陈生)春节将至,1月27日,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走进我市一都镇,开展慰问老区“五老”人员,为老区群众“送科普、送文化、送健康”活动。我市老区建设促进会领导也参加了当天的服务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一都中心小学举行,由福州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福州市第七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福州市东方书画社组成的服务队,向一都老区人民宣传科普、卫生、健康知识。同时进行眼科疾病普查、疾病诊疗指导。现场还为群众测血压、血糖、疾病预防咨询等,分送科普小册子、蔬菜良种、药品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老区群众书写春联,送福送吉祥。

  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还慰问了唯一健在的85岁的闽中游击队员陈喜光,为他送上慰问金。服务队的医生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区群众看病,得到了老区群众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