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港头镇民政办、南门村两委:情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19-01-28 14:43: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8日讯(记者:陈生)1月26日,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港头镇民政办、南门村两委联合开展慰问贫困群众活动,慰问品总价值达45000元。

  当天,港头镇政府机关大院内,摆着383多份慰问品。这些慰问品每份价值300多元,包含大米、用油、米粉、食品大礼包等。其中,市慈善总会提供160份,爱心人士吴小峰个人捐赠223份。

  上午9点,港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南门村党员志愿者,以及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始为南门村的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我们村有一千多人,个别家庭很困难,今年,市慈善总会和本村爱心人士吴小峰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就如一缕春风拂过大家的心田。”南门村主任吴立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