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帮扶129户贫困家庭

2019-01-28 09:41: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1月26日,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全市129户贫困家庭,给他们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是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第12次大型慰问贫困户活动。此前,该协会曾派人走村入户,调查贫困家庭,并将因病、因灾、因祸致贫的贫困户分类登记造册,力争实施精准扶贫。

  当天,该协会将全市24个镇街划分为五大片区,由各片区负责人带领10多个志愿者小组,分头深入有关镇(街)、村(社区)逐户走访贫困家庭,并发放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品。

  “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家庭129户,发放慰问金73200元,发放生活物品价值1万多元。”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表示,该协会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是希望点燃贫困家庭的生活希望,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