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福清中山医院慰问东张镇困难家庭

2019-01-24 14:41: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1月23日,民盟福清市委、福清中山医院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活动,走访看望东张镇三星村5户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三星村84岁老人林毓英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十分感动。据悉,林毓英体弱多病,晚年丧夫丧子,不久前又摔伤骨折,至今行动不便,生活很困难。在慰问时,民盟福清市委会、福清中山医院有关负责人与林毓英交谈,并表示林毓英如果需要医疗,将尽力提供帮助。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三星村重病卧床的75岁老人周继和,与90多岁老母亲相依为命、身患重症的孤寡老人郑仁坚,妻子残疾、贫困军属林水和,身患重症、因病致贫的73岁特困老人陈金华,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在市委统战部的牵头下,民盟福清市委会将东张镇三星村作为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定点帮扶村,从2010年1月起,联合有关单位,积极帮扶三星村贫困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医送药,资助当地贫困学子,改善三星小学办学条件。截至目前,共捐助三星村各项事业约9.3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