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融部队

2019-01-21 08:25: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吴凤至)春节的脚步近了,1月18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驻融部队,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市领导严萍、林传金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福清市人民武装部、福清武警大队、福建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与部队官兵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们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部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翁芳明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发展的驻融部队官兵,并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促进军民共进融合发展,希望驻融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大福清”建设提供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