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两级计生协会来融开展赠书及“两节”慰问活动

2019-01-18 15:0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8日讯(记者:薛雅平)昨天,省计生协会副巡视员、秘书长刘腾发,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带领慰问组前往高山镇,开展公益赠书及“两节”慰问活动。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活动。

  在赠书仪式上,刘腾发一行向家长们赠送了《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一书,希望能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婴幼儿成长规律、掌握科学养育方法,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教育指导。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高山镇高山社区、前王村、洋门村等地,看望慰问了计生困难户翁其云、王品、陈枝银,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