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1-17 15:36: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7日讯(记者:吴凤至 郭成辉 陈生)1月16日,副市长刘必建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送给石竹街道困难群众。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跃进村、霞满村、洋梓村,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户陈玉钦、重点优抚对象陈克炎、特困户陈北仔。每到一户,刘必建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刘必建得知陈玉钦治病遇到困难,马上联系市医保中心,让该中心给予特殊处理;看到90岁特困户陈北仔棉被太薄,他吩咐街道领导去买一床厚实一点的棉被给老人;在看望霞满村重点优抚对象陈克炎时,刘必建还向老人详细介绍市军人退役局的设立情况以及政府对革命老军人的优厚待遇等,随后还走进霞满村幸福院,参观幸福院建设情况,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又讯 1月16日,副市长李文清带领市直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新厝镇困难群体。

  当天,慰问组一行走访了硋灶村五保户陈章成、困难党员陈文治,江兜村低保户李真华、残疾户王永青,界下村五老人员林文治,双屿村计生困难户林美云,新厝村特困人员黄当荣、重点优抚对象杨祖进。每到一处,李文清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和子女成长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祝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又讯 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带领“春风行动”慰问组前往港头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港头镇芦华村、汶头村、下岭村等地,慰问了困难党员余细干、残疾对象王长华、五保户吴清乐等。每到一处,陈生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随行的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过个暖意融融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