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老年大学举办文艺演出

庆元旦 展成果

2019-01-04 10:13: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林敦吾)1月2日,市老年大学举办“庆元旦·展成果”文艺演出。这是该校为检验本学期教学成果专门举办的专题文艺演出。

  当天,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率先上台,表演了民族舞《土家女儿情》、女声小组唱《相逢是首歌》、民族舞男生班表演的古典舞《纸扇书生》和男声表演唱《一壶老酒》等节目,声乐基础班学员也奉上大合唱、独唱、小组唱、器乐合奏和舞蹈等节目。

  据介绍,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教务处、学委会、艺术团等领导经常深入班级,辅导第二课堂活动,当天的参演节目多由各班级自导自演。以往,每到学期末,该校都会举办文艺汇演,展示教学成果和推进第二课堂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为达到预期效果,在演出前的串排中,该校领导积极参与审定节目,对上演节目进行精心调整,希望达到好的演出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