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渔溪镇退离休教师协会关爱退离休教师身心健康

2018-09-11 16:36: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1日讯(记者:陈生)9月10日上午,300多位渔溪镇退离休教师相聚一堂,话教育,拉家常,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庆祝活动上,渔溪镇退离休教师协会吴会长汇报了协会为退离休老师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做好关心、服务退离休老师的工作,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市退离休教师协会会长毛青参加庆祝活动,并做热情洋溢致辞。

  退离休老师们表示,感谢协会和乡贤们提供这样一个让大家团聚、联谊、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为教师职业增添光彩。

  此次活动由渔溪镇退离休教师协会,郑百铢、林郁彬夕阳红基金会主办,旨在让老教师们一道感受浓浓的尊师敬教氛围。

  林郁彬、郭金营夫妇俩早年是教师,出国前在渔溪镇南墩小学执教,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旅居香港。据不完全统计,他们捐献给家乡公益事业的善款达数百万元,曾获得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金奖”。渔溪镇退离休教师协会多年来得到旅居香港的渔溪籍乡亲林郁彬等乡贤的关爱与资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