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向祖国致敬 做感恩陶娃

石门小学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2018-10-08 16:3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8日讯(记者:郭成辉)9月30日,福清市石门小学校园内红旗招展,歌声嘹亮,热烈举行国庆69周年爱国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国69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生对国情、国史的了解,培养学生民族自豪感,石门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向祖国致敬,做感恩陶娃”为主题的庆国庆系列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节日气氛。

  记者看到,该校校园的花圃上全部插上小红旗,教学楼中悬挂大国旗,校门口挂上大红灯笼。系列活动伊始,该校利用广播播放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十月是你的生日》等爱国歌曲。随后,依次由古筝爱好者合奏《爱我中华》歌曲(如图),全校齐唱《歌唱祖国》歌曲,并由主持人引领宣读爱国宣言,将“向祖国致敬,做感恩陶娃”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