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 福清举办端午节广场舞比赛

2018-06-20 16:30: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6月15日,由市委文明办、龙山街道主办,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协办的“健康生活和谐幸福”端午节主场活动暨广场舞邀请赛在玉屏街道体育公园举行(如图)。

  参加当天活动的有来自玉屏、音西、宏路、阳下、石竹、龙江、龙山等街道的9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邀请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龙山街道玉塘村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瑞云、玉屏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龙江、音西、石竹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宏路、阳下、瑞亭广场舞代表队荣获鼓励奖。精彩的广场舞表演以及穿插其中的端午节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营造文明祥和、邻里相亲、互帮互助、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

  当天,市委文明办和龙山街道还共同看望慰问了10户孤寡老人、低保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