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福清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教师劳模代表

2018-09-10 16:23: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陈生)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7日,市总工会、市政法委联合开展以“尊师重教、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劳模教师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参加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教师劳模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原福清市教师进修校校长林能仕,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原福清一中校长周继光,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清城关小学校长夏金,福州市劳模、福清市城关小学教师陈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清实验小学校长林海燕,福州市劳模、福清实验幼儿园园长王萍,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清百合小学校长林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清石门小学校长郑爱琴,福州市劳模、福清市教师进修校教师李云杰,福州市劳模、福清玉屏小学教师吴剑,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此外,市总工会还分别给予福清实验幼儿园、百合小学、滨江中学教师职工技能竞赛补助经费各2万元。

  在走访慰问时,陈恒东详细了解教师劳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陈恒东说,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楷模,是劳动人民的杰出代表。教师职业神圣而光荣,一言一行会影响学生一生。希望大家要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再创佳绩,在工作实践中展现高尚师德,为大福清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教师劳模们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以新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厚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