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将办多场迎新春活动 推出门票免费等优惠举措

2018-02-11 16:18: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州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林传枢)记者昨日从福清市旅游局了解到,为做热春节旅游市场,让市民、游客享受节日生活,在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中,福清以“游福清过福年享福气”为主题,在2月1日~3月3日举办多场迎新春活动,推出门票免费、有奖活动等优惠举措。

  活动期间,福清市旅游局“圆梦福清”微信公众平台将每天投放天生农庄景区、石竹山、灵石山等景区门票共计30张,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免费抽取,抽中门票者可凭二维码游览相应景区。

  同时,“迎春纳福”接春仪式将在福清市石竹山风景区举行,周一至周五(2月15日~21日除外)团队门票按五折优惠。福清融港天生海水温泉度假村,2月24日全天免景区门票;2月1日~3月2日(2月15日~21日除外)周一至周五团队景区门票相应按一至五折优惠;2月1日~2月14日泡温泉可享买一送一优惠;2月16日将举行“天生寻宝大作战”,游客可在景区内寻找二维码并扫描,随机获取奖品;2月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9:00~11:00,游客可凭门票参与“幸运摇骰子”,有机会获大奖。

  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也将举行“千人赏樱花之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活动,活动期间(2月15日~21日除外)周一至周五团队门票五折优惠,2月23日当天可免门票赏樱花;相思岭创客农场将举行“春游福州”主题营销活动,活动持续到3月15日,现场将设置年货采购、祈愿植树、嫁接采摘等环节。

  此外,福清还推出“你为福清作贡献,政府邀你游福清”活动,2月22日~3月3日,回福清过年的福清籍乡亲、留在福清过年的外地人员以及福清市部分重点企业员工,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市民可通过“圆梦福清”“看福清”等微信公众平台报名,或持身份证(福清籍乡亲需凭外省工作证明或暂住证或近期外地回福清的交通凭证等材料)到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报名。届时,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将组织免费游览福清部分景区,报名成功者有3条线路可选择,路线涵盖了福清核电科普旅游基地、天生农庄、灵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石竹山、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等景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