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融部队

2018-07-30 16:17: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夏巧鸿 高晶晶)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市政协主席林健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驻融部队活动,为人民子弟兵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市领导朱育平、林鹤志、吴华云、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林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大队、消防大队、边防大队和机动中队、边防检查站等驻融部队,林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警四大队、94691部队80分队、94899部队、94620部队68分队,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林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驻融部队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驻融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抢险救援、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等工作,有力促进了福清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希望驻融部队继续发挥优势,努力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健说,一直以来,驻融部队把福清当家乡,视人民为亲人,以实际行动在海上维稳、军民共建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与福清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驻融官兵与驻地干部群众并肩携手,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福清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