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道一声辛苦 送一声祝福

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2018-02-14 16:16: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4日讯(记者:滕端钦)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林中、林健、王建生、张新怿奔赴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电力抢修班、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万达执法点、市公安局、市水务公司、市城市管理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福清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在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电力抢修班,王进足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用电负荷、供电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供电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要求,供电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配备充足的应急抢修物资和应急抢险等工作,全力以赴为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坚强保障。

  在市120急救中心,王进足详细了解了日常接诊、值班安排、人员设备运转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120急救车辆出诊、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和车辆保障等应急预案保障情况。“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王进足向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市120急救中心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力量,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为群众健康服务,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欢乐的春节。

  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万达执法点看望慰问交警时,王进足对公安干警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的路面交通安全工作,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在市公安局,王进足通过视频向坚守岗位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公安系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公安干警肩负着保一方平安、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希望公安干警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在市水务公司,王进足了解了节日期间供水安排和安全生产工作,察看了制水车间,要求水务公司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饮用水安全。

  在市城市管理局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时,王进足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期间是垃圾堆积的高峰期,在大家最欢乐的时候,也是环卫工人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城市“美容师”们继续尽心竭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清扫保洁工作,努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他同时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安排好环卫工人节日期间的生活,让他们能够过个好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