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加强设备检修 保障“两节”供电稳定

2018-09-21 16:03: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1日讯(记者:郭成辉)中秋、国庆两节将至,9月20日,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小区、景点和节日活动场馆,检查用电设备,保障“两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先后来到元洪附小、西园小学、玫瑰园小区、富景小区及玉屏小区,检查配电房和用电设备,共发现一处设备故障和3处安全隐患,目前这些故障和隐患已全部整改。

  据了解,为了保障全市人民在节日期间用上“舒心电”,福清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工作方案,并以保障重要客户和居民用户为重点,积极开展检修、特巡活动。该公司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人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提前安排,集中治理。

  同时,还加大电力设备的巡视力度,及时做好电网风险预警,分析电网薄弱环节,全面做好人员组织、物资保障、应急值守、抢修队伍、应急资源配置等工作,确保“两节”期间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我市主要景观区域、主要道路沿线、景观水域夜景灯光成了节日期间的亮丽风景。节前,该公司已提前做好路灯、景观灯的更换维护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