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我们的节日·迎国庆”巡演活动在福清市体育公园举行

2018-09-28 16:0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8日讯(通讯员:林宸含)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老年大学承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的“我们的节日·迎国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下乡巡演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

  当晚,文艺工作者先后表演了大合唱《思念》《鸿雁》、古典舞《采薇》、民乐合奏《幸福之花遍地开》、傣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相声《福清民谣说唱》、舞蹈《大山的女儿》、独唱《兵哥哥》、交谊舞串烧《爱的旋律》、方言说唱《唱响大福清》、男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服饰舞蹈秀《中国梦·家乡情》、表演唱《一壶老酒》、方言小品《拆迁款》、情景歌舞《绣红旗》、歌伴舞《阳光中国》等节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