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精心部署确保节日运输安全

闽运福清公司国庆节运送旅客超10万人次

2018-10-09 15:59: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陈希龙)闽运福清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运力,强化安全措施,力保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安全、便捷、有序。9月30日至10月8日,共发车发班次6034班次,运送旅客10.4797万人次。

  为做好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闽运福清公司早在节前,就做好运力储备工作,合理安排驾驶员作息时间,提前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检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管控能力。加强车辆动态监控排查力度,严控车辆超速、疲劳驾驶和不良驾驶行为,做好驾驶员发车前的安全告知、提醒工作,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格实行省市际班线实名制售票、检票、行包托运“三个百分百”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闽运福清公司根据客源结构、流量、流向等特点,共投放运营车辆188辆。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加福清至高山、福州、平潭、泉州等线路运力,延长发车时间,日均增开客车20余班次,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派出站务人员组织旅客排队有序上车,及时做好旅客疏运工作,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国庆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