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港头镇举办广场舞交流赛

2017-06-07 08:33: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俞芳)  6月5日,港头镇举办的“向高杯”广场舞交流赛在后叶村宗祠广场举行,28支代表队现场竞技,多种舞种轮番上阵,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如上图)。

  大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紧张的化妆、换装及走场,排练时的花样舞姿吸引了500余名观众。上午9时,音乐声起,选手们衣着靓装,踏着节奏,在一片喝彩声中翩翩起舞,尽显健康与活力,优美的舞姿惹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据悉,该镇举办的本次首届广场舞大赛共吸引了28支代表队近3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

  当天,大赛共评出28个奖项,其中优胜奖14个,优秀奖14个。港头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希望借此倡导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鼓励老中青年人用富有创意、充满热情的广场舞,提高健身、健美、健康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